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老年大学赴石台县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卢顺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09 11:48 点击次数:191

近日,池州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带队赴石台县老年大学开展工作调研。

一行实地查看了石台县老年大学教学场所,听取了该县老年大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县老年大学不断创新办学理念、丰富教学内容、规范教育管理、完善场所设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石台县老年大学以荣获“省级示范校”为新起点,积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创新思维、努力探索,不断提升老年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开启新时代老年大学新征程,促使县域老年教育事业新发展。

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石台县教体局退休人员支部、县交通运输局退休职工支部“银辉先锋”品牌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就如何推进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