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委组织部赴医院调研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工作
作者:俞慧姣 信息来源:贵池区老干部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9 11:52 点击次数:282

5月8日,贵池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带领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区医保中心负责人,赴池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和池州市中医医院调研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四有一化”工作落实情况。

两家医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落实“四有一化”工作中所采取的具体措施,详细介绍了离休干部看病就医绿色通道情况,并就离休干部普遍关心的“一免四优先”(免挂号、优先就诊、优先检查、优先取药、优先治疗)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一行对两家医院落实“四有一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离休干部“四有一化”工作,是完善离休干部医疗保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解决离休干部看病就医最迫切、最需要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两家医院在前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就医流程,为全区离休干部提供更具亲情化、精细化、个性化的全方位医疗保障服务。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