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殷汇镇殷汇社区多措创建党员远程教育星级站点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5 点击次数:362

贵池区殷汇镇殷汇社区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创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点和服务于社区居民为主线,着力打造党员远程教育星级站点,促进学用成果转化。

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书记总抓、分工负责”,努力形成责任明确、领导有力、运转有序、保障到位的创建工作机制。

狠抓载体创新。深入抓好党员教育培训,以全面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观念为重点,结合新形势下党员思想实际,对党员远程教育的内容、形式、方法、载体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创新,加大党员电化教育力度,进一步强化远程教育学习。

强化硬件设施。提升阵地建设标准,强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公开栏、党员活动室、农家书屋和远程教育站点等提升改造,新购投影仪、音响、电脑等设备,着力远程教育站点的扩改建。

着力创建特色。坚持以党组织建设引领社区治理,加强远程教育站点建设,把远程教育作为社区创建的特色亮点,打造“追梦老街、尚美殷汇”党建特色品牌,聚力坚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撰稿:胡慧兰;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