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召开2020年县委非公工委(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4 08:49 点击次数:225


5月13日,青阳县召开2020年县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扩大)会议召开。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清醒分析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深刻把握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按照“园区提升带一片、行业一抓一条线、队伍建设为根本、问题导向抓攻坚”的工作思路,大力实施阳光聚焦工程;要围绕园区党建和“小个专”党建重点发力,创建“红色引领”示范园区、街区;要建立非公工委成员单位领办重点项目工作机制,创建“红色律所”、“红色物业”党建联盟;要打造非公党务工作者人才库,探索建立党组织书记“一查三评”机制,推进党建工作指导组、指导站建设。同时要强化统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对荣获市级“红色引领”“双强六好”“双比双争”表彰党组织进行授牌。各乡镇、开发区、县直工委、教体工委和成员单位进行了述职,并接受点评。(撰稿:曹巍;核稿: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