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委组织部一行来市委老干部局考察学习
作者:卢顺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4 18:28 点击次数:231

5月12日,石台县委组织部一行13人来市委老干部局参观考察,学习借鉴共享式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及全市离退休干部“银辉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老党员驿站,详细了解驿站建设、运行和管理等情况。他们认为,市委老干部局以共享思维建设开放式党建活动阵地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随后,考察组一行在驿站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石台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银辉先锋”品牌创建工作座谈交流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中详细介绍了“银辉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以及探索途径等,就如何做好“银辉先锋”品牌创建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注重总结提炼。要结合单位或部门特点,准确提炼品牌内涵,展现自身品牌特色。二是注重丰富载体。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创建方案,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作用,提升品牌创建内生动力。三是注重宣传引导。要加强工作宣传,引领老同志广泛参与,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组织力。四是注重工作实效。要积极探索,因地制宜,抓住特色,呈现亮点,提升创建实效。

石台县委组织部对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此次考察学习活动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领悟“银辉先锋”品牌创建工作的内涵,推深做实品牌创建工作,确保如期达到验收要求。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