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人才办一行深入青阳县开展池州市第三届拔尖人才差额人选考察工作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5 14:57 点击次数:494


5月14日,市人才办一行到青阳县开展池州市第三届拔尖人才差额人选考察工作。县人才办、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林业局相关人员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林业局和县农技推广中心,通过召开考评会议、进行民主测评、开展个别谈话等方式,对青阳县2名农业类拔尖人才差额人选的思想素质、专业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

据悉,拔尖人才是为加强池州市人才梯队建设,发挥高端人才示范引领作用而设立。选拔对象范围在工农业生产、科技推广应用、科学研究、教育、卫生、文化、艺术等一线工作的人员以及在生产、流通和服务等领域从事生产经营和管理的人员。市级拔尖人才实行三年任期动态管理。自池州市第一届拔尖人才选拔工作启动以来,青阳县共成功申报入选6人,为青阳县推动“修身福地、灵秀青阳”高质量发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撰稿:李林桢;核稿: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