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开发区企业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开发区党群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17:28 点击次数:312

5月15日上午,池州开发区企业党委召开非公企业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来自园区非公企业的54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钱立芹到会祝贺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党群工作局局长王西龙代表第一届企业党委作工作报告。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总结了上一届企业党委工作,回顾了企业党委五年以来的工作,提出要继续坚持以创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为主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再创新佳绩。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在对企业党委《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9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人。

钱立芹对当选的新一届企业党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要坚持将党的领导放在首位,全面夯实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要突出政治建设,尤其要强化组织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加强纪律建设,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要补齐工作“短板”,让每一个非公企业基层党组织强起来,实现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质量、服务事业发展、建强队伍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双强六好”党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创新工作载体上下功夫,共同把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加快推进开发区“二次创业、创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闭幕。(池州日报//记者 胡李美 潘欢欢)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