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三项措施落实“五比五争”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09:28 点击次数:249


青阳县在突出党员远程教育“宣传、教育、服务”三大功能,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方面,积极调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主动性和工作热情,认真开展党员远程教育“五比五争”评选活动,采取三项措施总结推广本地好典型、好经验、好做法。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工委高标准严要求挖掘各类对象,备齐备实申报材料。通过开展评选让各级党组织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认识到:“五比五争”活动是“双创双争”活动的具体延伸,是开展党员电教远教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特色品牌,鼓励各级营造活动氛围,带动更多能人大户参与进来,扩大工作成效。

坚持标准,认真选树。认真研究“五比”和“五争”的具体内容条件,通过QQ微信等工作群,把“五比五争”对象要求向基层作详细业务讲解,规定各地要对照评选的内容和条件,高标准严要求把好推荐关。全县共收集五类对象共60多个,电教科同志还深入到远教学用示范基地实地察看建设和发展情况,与基层管理员和学用标兵对象面谈等,把好审核关,力求申报对象事迹真实、准确。

整理归类,及时宣传。经过审查筛选,上报16个对象参加市级评选。其中,优质学用示范基地,配备视频宣传课件,增加宣传效果。接下来将对参评对象开展综合考评,对执行标准相对薄弱的环节进行教育加强整改,并通过组工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增强典型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撰稿:王勇;核稿: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