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人网与国网池州供电公司举办党建联建共创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市委网信办 发布时间:2020-05-21 11:24 点击次数:2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活力。5月19日,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指导下,池州人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党支部与国网池州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国网池州供电公司党建示范基地举行。

本次结对共建包括党员“联学” 、品牌“联创” 、资源“联享” 、服务“联动” 四个方面,双方党支部将定期共商互联共建事宜,分享党建工作经验,互学互促,不断增强互联共建的凝聚力、向心力、生命力。同时,联建双方的党员先锋队、党员示范岗,在扶贫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活动中同心聚力,共同服务社会。

下一步,结对双方将结合各自工作重点,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互帮互助、携手共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