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开发区召开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开发区党群工作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5:57 点击次数:212

5月21日上午,池州开发区企业党委召开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园区56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开发区党建工作指导站专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8个党支部书记对2019年度抓非公党建工作进行了口头述职,梳理盘点2019年工作,分析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0年工作安排。会议对8个党支部书记2019年抓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会议就2020年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落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坚定信心,强化党要管党的政治责任,履行好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要着力打造开发区非公企业党建品牌,强化作用发挥。以“红色引领”示范园区为抓手,发挥党组织攻坚克难、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融合起来。三要加强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企业党委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把各企业党组织书记抓非公党建工作成效纳入年终考核评估,强化结果运用;统筹各方资源,加强协调互动,推动工作融合;创新党建联盟方式和内容,加强园区非公企业组织体系建设项目试点攻坚,不断提升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质量水平。

与会人员还对开发区2019年度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作者:闵文杰;审核:曾鸣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