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葛公镇:多措并举发挥远教优势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6 14:38 点击次数:267


东至县葛公镇将远程教育工作与常规工作相结合,不断探索新方法,有效提升远程教育服务党员群众工作水平。

发挥党员教育作用,抓好常态化管理。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站点作为农村党员干部教育的主阵地作用,把开展远程教育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农村党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让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本领,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整体水平。定期举办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的专业技术培训班,采取图文并茂及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学,在突出党建特色,重点抓好党员干部教育的同时,充分整合相关设施和涉农惠农培训项目等资源,推动资源共享融合,增强站点服务功能。

发挥特色服务作用,创新教学方式葛公镇发挥先锋系列平台高效、开放、快捷的优势,不断加强教学组织管理,完善学用考评办法,积极创新学用活动方式。根据农村实际需求,组织教学人员深入田间地头、产业基地和农户家中进行现场辅导。

发挥服务发展作用,增强学用实效。切实提高农村党员利用远程教育带头致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能力,提高远程教育学用成效。以农村党员为骨干,积极探索劳动技能、实用技术培训的新模式,不断提升党员群众的自身素质和致富能力。多管齐下发挥远程教育平台的教育培训优势,为党员群众搭建科学技术平台,为党员群众增收致富铺路架桥。(撰稿:汪玉敏 ;审核:汪玉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