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一行赴清风街道城北社区复核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19 17:23 点击次数:423

 2020年5月1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复核组一行在区委组织部、清风街道组织委员陪同下,到清风街道城北社区进行党建品牌现场复核。

市委组织部复核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城北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等阵地建设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并进行座谈。城北社区党委书记对申报的“红色引领、出彩城北”党建品牌进行汇报,从标准化建设到党建服务活动,分项目、抓重点地汇报了城北社区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品牌内容内涵和成效。复核组一行听完汇报后,对城北社区的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下一步,城北社区将从细节处入手,学习各类先进经验,以服务群众为根本目标,切实做好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