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开展离休干部家庭医生入户签约工作
作者:张飞飞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5-27 18:05 点击次数:268

为进一步深化全县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四有一化”(有一条就医绿色通道、有一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有一批定点药店、有一套垫付医药费周转补助办法、优化离休干部医药费报销渠道)工作,切实为老干部们提供更加精准、优质、贴心的医疗保障服务,5月上旬以来,青阳县委组织部组织老干部工作者、医务人员等集中开展离休干部家庭医生入户签约及健康随访工作。

工作人员深入到每一位离休干部家中,仔细解读《签约服务协议书》内容,让老干部们详细了解家庭医生所提供的服务项目:定期上门随访,健康教育与咨询,优先预约,优先转诊、出诊,长期处方服务等。家庭医生与老干部面对面地进行交流,仔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习惯,并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进行保健知识讲解及日常用药指导。老干部们和家属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感谢。9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胡作夫紧紧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动情地说,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给大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真是一件大好事,谢谢你们!

在开展签约工作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就取消县内定点医院门诊医药费的垫付、14家定点药店的确定,以及医保报销等内容进行了宣传,同时叮嘱老干部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