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方正在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上强调
坚决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 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聂爱国出席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5-29 14:36 点击次数:291

5月28日,市委召开2019年度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聂爱国、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孙革新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贵池区委、东至县委、石台县委、青阳县委、池州经开区党工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书面听取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市委教育和体育工委、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以及县区委(工委)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专项述职,方正代表市委逐一进行点评。参会市领导,市纪委常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纪检和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 
  方正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使命越艰巨,越要通过抓好党建激发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扛起主责,深刻认识抓好党建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方正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抓好主业。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要深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要抓好基层党建,深化农村党建“一抓双促”和城市党建“三抓一增强”工程,健全城乡基层治理体系,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持续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 
  方正强调,要强化政治使命,坚决当好主角。各级党委(党组)、党委(党组)书记要增强主角意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观念,压紧责任链条,形成党建合力,着力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两手抓”“两战赢”。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