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安徽先锋网】池州市举办第二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安徽先锋网 发布时间:2020-06-01 13:08 点击次数:184

6372654288406419958331040.jpg

专稿:5月29日,池州市举办全市第二届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二级调研员阮学猛出席,并对做好党员教育电视片摄制工作、推动2020年党员电教远教工作任务落实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区委组织部、各园区、工委组织人事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具体从事电教远教的同志、市广播电视台以及部分有稳定合作关系的制片团队共3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省党员电教中心四级调研员刘剑同志从选题策划、解说词撰写、摄影摄像、音乐选取等方面对该市拍摄制作的电教片进行针对性点评,并就新形势下开展好党员电化教育和远程教育教学资源课件制作工作的理论知识、操作实务和专业技能进行了相关培训。


本次观摩交流活动以贴近基层党建需要和党员需求、总结基层创新实践成果,聚焦基层先进典型为原则,组织各基层单位广泛参与,共征集63部作品,涵盖了优秀党员事迹片、党建工作纪实片、培训片、文艺片、微电影等五类,是对2019年以来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经初步筛选、专家评审和观摩交流三个阶段,共评选出24部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2个。观摩交流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该市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提升党员教育电视片制作水平。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