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梅龙街道:“三注重三确保”,扎实推进干部教育在线学习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3 14:55 点击次数:3355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的政治修养,贵池区梅龙街道党工委始终以干部学习为抓手,多举措加强干部教育在线学习机制实效,推动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

注重宣传引导,确保学习氛围。年初进行专题会议学习任务布置,总结上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取得成绩、存在问题,统筹规划2020年度干部教育在线学习计划,制定阶段性完成目标,定期利用电话通知、机关例会、机关微信群等方式予以提醒,要求所有参学人员联系自身岗位实际,把握节点安排,有针对性地选择课程开展学习活动,做到活学活用、相得益彰。

注重管理指导,确保学习进度。确定专人日常跟踪管理全街党员干部学习情况,鼓励认真负责、业务娴熟的年轻公务员建立队伍,结对指导、帮助年龄偏大、操作迟缓的同志及时完成在线教育学习任务,帮助学员合理调配好时间,引导学员按照必修、选修、专题班全面涉及的标准调整学习,促进学以致用。

注重反馈督导,确保学习实效。为调动学员积极性,每月月底根据后台提供的数据,通报学习情况,对长期不上线或成绩不明显的学员,通知学员迎头赶上。将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纳入日常评先评优依据,对于学习进度快、学习效果好、学习心得多的学员优先纳入评优范围,对于代学代考、外挂学习、经督促仍不学习的学员,给予谈心谈话和批评教育,取消当年评先评优资格,做到严格督导,敦促全街机关干部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撰稿:刘悦;审核:杨竹)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