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省党员电教中心四级调研员刘剑来青指导党员电教片摄制工作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04 11:05 点击次数:423

5月29日下午,省党员电教中心四级调研员刘剑到青阳县调研电教远教工作,重点对党员电教片摄制进行了深入指导。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市人才办主任邱军辉,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和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剑一行先来到该县参选“五比五争”星级站点的乌龙村阳光服务站,在原乌龙村小学改建成的集移风易俗、党员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阵地内,刘剑同志认真查看远教文化广场建设,观看了25平米全彩LED显示屏的视频播放效果,深入操作室查看播出制度、管理办法和节目安排等内容。同时他还对县、乡、村先锋网站信息更新情况进行了解,询问基层管理员有关“万村网页”管理维护等方面内容。接着,刘剑一行来到该县文化名片青阳腔博物馆进行调研,并与青阳腔演艺人员面对面交流。

刘剑强调,青阳腔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不可多得的制片素材,党员电教部门应善于发现、敢于创作,用活镜头,聚好焦点,力争创造出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高水准电教片。(撰稿:王勇;核稿: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