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南京站)成立
信息来源: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6-05 08:16 点击次数:353

6月3日,池州市青年人才联络站(南京站)成立仪式在南京市举办,这是继上海、杭州后,我市在长三角区域重点城市成立的第三家青年人才联络站。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池州英才计划”,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融入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2019年起,团市委、市人才办共同在长三角以及全国重点城市设立青年人才联络站。依托联络站,更好地发现、凝聚、服务池州籍在外优秀青年人才,引导青年人才了解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为有意向回乡就业创业的青年人才牵线搭桥、做好服务。

据悉,青年人才联络站主要职责是积极宣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双招双引”政策,常态化开展人才交流活动,引导池州籍青年人才返乡创业。下一步,团市委、市人才办将共同做好联络站管理服务工作,同时在全国更多城市成立青年人才联络站,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汇聚人才、引进项目,为池州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