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酉华镇:让主题党日“新”“鲜”“味浓”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6 09:33 点击次数:317

今年以来,青阳县酉华镇始终坚持把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的重要载体,深抓细抓。围绕6月活动主题,酉华镇坚持在内容、形式上不断探索创新,按照不同口味精心“调配料加足味”,切实让主题党日“新”“鲜”“味浓”。

添足“党味”,给思想再充电。为确保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有洗礼、有收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酉华镇各级党组织坚持将理论学习纳入主题党日活动中来,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有实效,“党味”浓厚。6月10日,结合党员活动日活动,石安村专题学习传达两会精神;宋冲村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扫黑除恶宣传教育片;二酉村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等,以学促思,以学促践。

加点“鲜味”,促党性再锻炼。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把牢党员发展入口关,酉华镇积极实行入党积极分子积分制管理,结合党员活动日,酉华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群测评活动,从思想政治、道德素质、学习培训、工作实践、服务奉献、加分项目等六个方面对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测评打分,测评的同时将自身对标对表再提升,以对他人测评的方式对自身进行学思悟践,在思考切磋中进步,在知行合一锤炼中突破。

尝些“甜味”,以真心换真情。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酉华镇将党员活动日打造为“服务日”、“奉献日”,结合镇“五清一改”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广泛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6月10日,乐元村组织党员志愿者至青石片人居环境提升点绿化带清除杂草;二酉村组织党员志愿者清理主干道挡视线树枝……党员志愿者们用真心换真情,身体力行、带头苦干,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收获浓浓的甜味。(撰稿:李萌;核稿: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