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池州市党建带群建试点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贵池区圆满召开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17 14:13 点击次数:202

为进一步推进“以党建带群建、提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试点工作,6月16日下午,池州市党建带群建试点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贵池区召开,市直相关单位和各县区试点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实地参观和召开座谈会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先后深入池州起帆电缆有限公司和安徽华宇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观摩考察,认真听取各观摩点负责人关于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工作思路以及群团建设工作特色做法、成效和经验的介绍,并就如何推进党建带群建试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就参观和试点工作日常推进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加大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党组织和群团组织的组建力度,对未组建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把成立党组织作为试点工作的重点内容,优化群团组织推优路径,探索依托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把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融为一体,以党建指导群建,以群建服务党建,党群工作同步推进,切实提高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