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一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19 12:04 点击次数:856

6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部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委组织部机关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换届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会议强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规范落实党组织各项制度,丰富党组织活动内容,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