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九华山风景区召开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6-22 10:02 点击次数:280

6月19日,九华山风景区召开2019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会议现场听取了九华乡党委、九华镇党委、建设环保处党组、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书面听取了经济社会发展处党组、财政处党组、公安局党委、行政执法局党组、法院党组、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以及各党委(党组)书记抓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专项述职和九华乡党委、九华镇党委书记抓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抓党的建设、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就进一步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指出,各党委(党组)必须要把党建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抓好党的建设工作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中心抓好党建,聚焦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场大考,扭住决胜全面小康这个总目标,将党建工作与纵深推进“整体转型、全面提升”有机结合,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紧紧围绕补齐短板抓好党建,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各领域基层组织组织力,切实将短板补齐、把弱项补强,推动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纪律建设,增强政治功能,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融合发展、相互促进。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纪检监察机关、组织、宣传等部门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压紧责任链条,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抓实抓好,握指成拳,形成党建合力,切实推动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

党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会议。(撰写:杜文娟;审核:郑欣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