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党支部开展“情暖端午”敬老院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九华山风景区 发布时间:2020-06-22 11:33 点击次数:395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21日,九华山风景区税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情暖端午”敬老院慰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与老人们一边包粽子一边聊家常。支部书记热情地和老人们拉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看病就医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老人们接到慰问品后表示:政府给予我们很大的关怀,每逢节日都给我们送来温暖。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33名五保老人,为老人整理了房间,打扫卫生并把准备好的粽子、绿豆糕等慰问品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敬老院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税务部门送来的这份浓浓的爱与清凉,让老人们提前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端午节。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