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举办2020年全域旅游人才培训班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23 19:21 点击次数:213

6月18日-19日,石台县举办2020年全域旅游人才培训班,切实为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保障。各乡镇政府、景区管理中心,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各成员单位、乡村旅游重点村、涉旅企业、各乡镇文广站负责人、导游员近200人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二天,邀请了专家学者以及从事文化和旅游行业经营管理的高层次人才就全域旅游创建解读与石台实践要点、旅游服务质量文明工作建设、乡村振兴背景下的乡村旅游转型升级、导游人员服务质量提升、景区与服务品质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分析。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针对性强,充分结合旅游人才的工作特质,以丰富的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使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发展全域旅游和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据悉,近年来石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人才培育工作,先后制定出台了《石台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实施意见》《石台县2020年全域旅游发展行动计划》等旅游发展相关文件,加大旅游人才引进培育力度。同时,针对旅游人才匮乏以及服务质量不高等问题,采取专题培训、以赛代训、柔性引才等多种方式,加大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取得较好的成效。(撰稿:沈晓春;审核: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