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方正在参加指导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坚定不移讲政治勇担当转作风强党建 全力以赴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4 08:01 点击次数:249

6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全程参加指导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定不移讲政治、勇担当、转作风、强党建,全力以赴开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方正认真审阅了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党工委委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方正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整风精神,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好效果。接下来,要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收到的意见,建立整改“四清单”,做到逐个销号、件件有着落,进一步提升班子战斗力,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方正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着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坚定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来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勇担当,坚持思想上提高标准、产业上提高层次、工作上提高能力,坚决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瞄准新基建、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全力推动集中区发展提速提质提效。要坚定不移转作风,树立强烈的执行意识、服务意识、法治意识,主动对标国内先进园区,坚持招商与服务并重,运用法治的思维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要坚定不移强党建,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从实管理干部,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