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第二批次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
聂爱国出席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24 08:11 点击次数:4262

6月22日,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第二批次培训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聂爱国出席并围绕“抗疫情、补短板,进一步加强城乡基层社区治理”主题作党课报告,勉励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我,坚持学以致用,为“三优”池州建设贡献力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兴江主持开学典礼。 
  聂爱国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基层社区治理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城乡基层社区治理的新要求,从理论、制度和实践上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增强推进新时代城乡基层社区治理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聂爱国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城乡基层社区治理工作的现状,既看到已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敢于直面疫情防控期间社区治理工作暴露出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担起责任,主动作为,对症下药,着力补齐城乡基层社区治理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问题为抓手,从增强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中的领导力、减轻社区负担、推深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加快社区智能化建设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提高城乡基层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