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张杰华到小河镇九步村开展调研座谈并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24 12:58 点击次数:1442

在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深入石台县小河镇九步村开展调研座谈,并上专题党课。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小河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九步村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杰华认真听取了小河镇和九步村关于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会党员群众代表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讲述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并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想法。

张杰华充分肯定了镇、村两级抓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鼓足干劲,奋勇向前,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同步迈入全面小康。

随后,张杰华做了《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专题党课报告。

张杰华指出,当前,我们正在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向决战脱贫攻坚发起最后总攻,这是最大的大局、中心的中心。一是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切实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治自觉。唯有再接再厉,啃下最难啃的硬骨头,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才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二是要以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要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提升组织力,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提升战斗力,促进产业发展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建引领,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三是要以严实作风、严密制度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脱贫攻坚任务能否高质量完成,关键在干部队伍作风。这就要求我们不断发扬优良作风,坚决防止和纠正盲目乐观、松劲懈怠等倾向,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最后,张杰华一行还走访看望了九步村两户贫困户。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