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张杰华寄语全市年轻干部:
奋力在推进“三优”池州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6-30 08:42 点击次数:237

6月29日上午,全市第2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并作讲话。 
  张杰华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使用工作,大力实施“源头工程”,组织开展优秀年轻干部专题调研,不断健全完善选育管用全链条机制,让年轻干部在火热的改革发展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他勉励年轻干部,要锤炼忠诚之心,志存高远,把忠诚刻入灵魂深处、融入坚定信仰、投入行动自觉。要提升干事之能,厚积薄发,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学以致用。要追求担当之为,实干实效,忠于职守,勇于创新,敢于亮剑,乐于挑战。要强化为民之责,脚踏实地,心贴心“融”,面对面“炼”,实打实“干”。要常照清廉之镜,慎言笃行,拉高思想高线,坚守法律底线,不越纪律红线。 
  会上,贵池区、市发改委汇报了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使用情况,6位年轻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