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0-05-10 13:13 点击次数:473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方正同志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推动组织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组织部门的政治机关属性,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全面对标对表,拉升工作标杆,落实主责主业,坚决做到把握政治因素、落实政治要求、防范政治风险,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围绕实施好党建“创品牌、促提升、强保障”三年行动计划,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契合点,确保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互促共融。

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奋发有为勇担当,坚决破除思维定式、工作惯性、路径依赖,以实干实效实绩推进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彰显组织工作使命担当。选用一名好干部,就会树起一面旗帜。聚焦选贤任能,坚持以事择人、精准分析研判,考准考实干部。不搞论资排辈、不搞平衡迁就,让担当任事的好干部有脱颖而出的机会,让任劳任怨的好同志有合适的安排,切实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聚焦强基固本,大力实施村级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头雁”工程、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红色阵地”提升工程和集体经济发展“兴村”工程,不断增强各级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和政治功能。聚焦以用为本,深入实施新时代“池州英才计划”,落实人才发展“增总量、优结构、提品质”三年行动计划,用好人才工作六项机制,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

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坚守公道正派“生命线”,扎实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要工作精力用在抓工作落实上,少开会、开短会,少发文、发短文,多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姿态奋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