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贵池区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走访慰问老兵 共忆峥嵘岁月 传承革命精神
信息来源:贵池区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14:24 点击次数:39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退休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贵池区江口街道锦绣苑社区党支部携手共建单位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职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兵 共忆峥嵘岁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陆建华同志是一名对越自卫反击战老兵,也是一位老党员。党员们来到其家中,为其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要领导同志握住他的双手,“在党的99岁生日来临之际,我代表党组织来看望您了。”“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党员干部亲切地与老党员唠起家常,详细了解了陆建华同志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陆建华同志对党员干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与大家一起回忆起过往峥嵘岁月。陆建华同志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特殊”的红色教育课,讲述了其亲身经历的革命故事、烽火岁月中战友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家国情怀,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老同志不畏艰险,英勇奋战,为实现中国西南边疆的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党和人民始终铭记于心。老同志则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慰问结束后,陆建华同志带领党员同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传承良好作风、积极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对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下一步,锦绣苑社区将继续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上,加大关心、照顾力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继续弘扬老一辈的革命信仰和高尚品格,把革命前辈抗战奋斗的精神转化为推动社区建设的精神动力。(撰稿:李萍;审核:吴小莉)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