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平天湖风景区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平天湖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 发布时间:2020-06-30 16:29 点击次数:1253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6月28日,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刘奇飞、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康永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绝对忠诚,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真信真懂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实干担当,全力以赴干事创业。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着力稳住经济基本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认真落实产业强市战略,切实扛起三区协同发展、平天湖风景区体制机制改革等重任;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行动”,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要践行“三严三实”,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让全区人民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要突出以上率下,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平天湖风景区党工委将认真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方案,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把问题一个个解决到位。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对党忠诚,始终将理想信念的现实表达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在任何情况下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实干奉献,以功能完善和服务提升为基础,以环境综合治理为抓手,重点培育旅游、大健康、商贸物流、电子商务、金融文化等五大业态,目标上看齐全市、特色上放眼全国,打造特色发展新城区和科创集聚区,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和闯劲,努力争当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有机统一的排头兵。坚持从严从实,营造清风正气,不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大力推进惩防体系建设,筑牢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的防线,用铁的纪律、铁的手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指导当前和今后工作,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坚决支持和维护市委、市政府关于体制机制调整的一切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加快推动全区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撰稿:刘兰;审核:程永)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