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委组织部机关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0-06-30 17:05 点击次数:1084


6月30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中共沿江中心县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以“学党史国史,增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部领导施慧春、陈效山、阮学猛、康永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纪念馆前广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总支书记陈效山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沿江中心县委旧址纪念馆。展馆共分两层,分为“惨绝人寰”、“熊熊烈火”、“中流砥柱”、“彪炳史册”、“历史回眸”五个篇章,以“沿江烽火——中共沿江中心县委抗日实录”为展示主题,介绍在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下军民抗日的一段历史过往,展示当今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感悟时代带给人们的精神力量。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陈列展品和影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讲解,相互交流着参观心得,体会着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必胜的壮志豪情和在战火中抛洒热血、血战到底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机关党总支在党性教育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上集体观看了党史国史教育片,表扬了部机关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给部分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