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让“IYB”创业培训走进乡村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6-30 16:51 点击次数:263

为了深入推进“创业青阳”建设,进一步减少新冠疫情对创业者的影响,持续帮助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6月28日,青阳县2020年首期IYB(改善你的企业)创业培训班,在庙前镇高源村开班,共有30名学员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参加培训。

九华山下庙前镇十字、高源等村店铺林立,围绕服务九华山旅游业创业的小微企业众多,今年受疫情影响比较大。在创业者彷徨之际,青阳县人社局结合实际,果断召集他们,为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抓紧充电”,以便今后更好地发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此次培训班是新冠疫情之后我县今年首期IYB培训班,IYB培训班一般在市一级举办,县一级办的很少,直接让IYB创业班走进乡村在池州市属于首例。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时间,通过向已创业企业的创业者教授企业管理的系统知识与技能,帮助创业者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业能力,不断改善和扩大自己的企业。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创业培训国家级讲师、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培训师、金牌讲师、专家导师黄磊老师授课。开班仪式结束后,黄磊老师开始上课,他高瞻远瞩、深入浅出的讲解,且不乏生动和幽默,再加上他的动作与表情,真是绘声绘色、引人入胜,课堂学习氛围浓厚。虽然这次课拖堂十分钟,但学员们却仍感意犹未尽,迫切期待明晚的第二次课。

青阳县把国家创业培训的好政策直接送到乡村,送到了创业者身边,更加坚定了创业者的信心,深受学员欢迎,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成,为今后企业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