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领导参加指导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2 08:05 点击次数:190

按照市委部署,连日来,市领导朱鸿、郭浩、史孺牛、张勇、张杰华、贡建、贾瑄、孙革新、方能斌,分别参加指导相关县委常委会、党工委及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市领导审阅了相关县委常委会、党工委及市直单位党委(党组)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明确要求。会上,相关县委常委会、党工委及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领导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突出以上率下,落实职责任务,抓好正风肃纪,强化自我约束,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