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开展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东至县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7-02 08:49 点击次数:217

6月30日,东至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牵头,联合县科经局、县人才办组建评审工作组,对华尔泰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进行实地评估。

评审工作组对照申报条件,认真评估了培训基地落实产业发展需求情况以及承担新职业新技能标准研发、鉴定、职业技能竞赛等能力。仔细查看了企业职工培训制度建设、职工教育经费落实、培训职业(工种)类型及技术等级等基本资料。随后,评审工作组深入技能人才培训的实训场地,现场查看培训职业(工种)必要的设施设备以及耗材、辅具等配置情况,并对胡以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刘和平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和苏银县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作用发挥情况及技能培训师资力量进行了重点考察。

据悉,市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建设是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此次申报工作对于搭建本地高水平技能人才培训载体,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助力产业强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