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民办学校行业党委成立
信息来源:市民办学校行业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5 点击次数:202

6月28日下午,市委教体工委召开中共池州市民办学校行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二级调研员阮学猛,市委教体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一级调研员胡学慧到会讲话并揭牌,市委教体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斌主持会议,市委教体工委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教体工委《关于设立中国共产党池州市民办学校行业委员会的通知》;阮学猛、胡学慧共同为市民办学校行业党委揭牌。

阮学猛在讲话中指出,市民办学校行业党委的成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实施“创品牌、促提升、强保障”三年行动计划的创新举措,是加强和改进市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的具体行动。他希望市民办学校行业党委成立后,进一步认清党建工作新形势,明确自身职责,切实肩负起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使命,不断加强机关党委、行业党委自身队伍建设,努力开创局机关、市属学校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胡学慧在讲话中深入阐述了成立市民办学校行业党委的重要意义,代表市委教体工委向民办学校行业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对市民办学校行业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准确定位,强化服务大局;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基础;四是严肃规矩,强化作风建设。她还就加强党建与教育教学、教体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增强党组织活力和感召力提出了明确要求。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