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东流镇:开展多种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8 点击次数:14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东流镇各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生日。

访先烈、谈体会,不忘初心。在七一到来之际,双江纺织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岳西县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在请水寨暴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致哀;在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步文同志故居,大家认真学习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被烈士的大义精神深深感动。受到革命烈士精神的感染,双江公司全体党员畅谈个人体会,将牢记使命跟党走,不忘初心做贡献,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勤奋工作,砥砺前行。

齐宣誓、做表率,彰显担当。七一当日,各党组织纷纷召开党员大会,结合七月“牢记党的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历史。红叶村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的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表扬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的优良表现;东流社区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鼓励他们继续学习,积极为社区建言献策;城北社区、稠林村等村社区集中为人居环境整治达标党员发放清洁户、美丽庭院门牌,要求他们继续发挥在人居环境整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周边村民维护自家庭院清洁,打造美丽整洁的人居环境。

说经验,讲做法,共建共赢。七一当天,东流镇张岗村、木塔乡大田村、泥溪镇元潘村70余名党员共聚一堂,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三个村党员共同参观了东流镇实景课堂的现场,感受东流千年古镇的文化底蕴,交流党建引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县妇联一行人来到东流镇城东村,开展七一结对共建活动,在活动现场,县妇联主席王茜给党员们讲解了“七一”的来源,副主席陈珍凤以《共产党员的忠诚》为题上了一堂党课,会后一行人来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为贫困户打扫卫生,用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担当。(撰稿人:王小晗;审核人:王子玄)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