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铜陵市委老干部局来池调研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四有一化”工作
作者:池干轩 信息来源:市老干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6:22 点击次数:381

7月2日上午,铜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刘金传,副局长刘澍娟一行4人来池调研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四有一化”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婷,副局长陈秀娟、盛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婷从“领导重视、部门配合、主动作为、建立机制、跟踪督查”等五个方面就我市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四有一化”工作进行典型经验交流,分享工作体会与感悟。副局长盛武就《池州市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四有一化”工作意见(试行)》(池老干〔2019〕51号)的制定背景、主要内容及贯彻落实等情况向刘金传一行作详细介绍。刘金传一行高度赞赏我市离休干部医疗服务“四有一化”工作,认为谋划早、力度大、效果实、经验好,值得铜陵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老干部工作部门加强联系与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刘金传一行还参观了我局“老党员驿站”和池州市人民医院离休干部看病就医“绿色通道”。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