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突出“红色”氛围庆祝建党99周年
信息来源:青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17:36 点击次数:247

青阳县突出“红色”氛围,积极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庆七一·初心映照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

表彰先进,树立“红色”标杆。召开表彰大会,对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涌现出来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如开发区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为3个先进非公企业党组织、3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颁奖。七一期间,全县共表彰先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7个,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55人。县委组织部、县委非公工委联合县电视台拍摄“身边的共产党员”宣传片,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先进精神、坚定政治方向,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创一流的良好氛围。

丰富活动,激发“红色”动力。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积极开展“99年初心不变 接力传党旗”等系列特色活动。开发区在“七一”前后集中为113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送出特殊的生日贺卡。力丰实业等非公企业党组织结合“七一”择优确定一批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开展一次入党申请人谈话,七一期间共发展党员10名。望华公学党支部开展青阳红色农民画进校园活动,让学生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广宇电子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叩问初心。乐辰工艺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罗腊英故居参观学习,接受洗礼。

走访慰问,送去“红色”祝福。各地广泛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帮助困难党员职工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蓉城镇皖南大市场商圈党支部开展“感党恩、暖人心”迎七一、粽子情主题党日活动,残疾人送去绿豆糕、粽子、奶茶、水果等物品,带去了节日的温暖。四季永逸酒店党支部开展“践行社会责任,不忘入党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酉华镇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并赠送大量物资。(撰稿:曹巍;核稿:方文豪)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