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发展改革委深入推进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信息来源:石台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03 11:48 点击次数:164

6月29日至7月5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为“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石台县发展改革委紧密跟踪国家发展改革委举办的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并结合实际,深入推进节能宣传周活动。

利用微信群对内宣传。石台县发改委工作微信群发送《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招贴画电子版》和《2020“云”上节能周线上看精彩!》等相关活动信息,向委机关干部职工广泛宣传,扎实推进节能宣传周活动。

利用政府网站向全社会宣传。在《〈石台县政府网〉县发展改革委政务公开栏》内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循环经济促进法》《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招贴画电子版》《全国节能宣传周将于6月29日—7月5日举办》“绿色生活创建行动系列标识”和《2020“云”上节能周线上看精彩!》等全国节能宣传周相关活动信息,重点突出宣传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内容中的“三大亮点”:一是推广高效节能产品,促进绿色消费。二是推广先进节能技术,推动绿色创新。三是推动绿色生活方式,践行绿色发展。

制作展板加强宣传。制作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招贴画展板,放在大厅过道两旁,重点展示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举办时间及相关内容,积极营造活动氛围。

确保活动实效。6月29日至30日,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赴蒙城县许疃风电场实地考察学习,深入华能安徽蒙城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学习了解风能、风电等相关知识,深化对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促进石台县小河风电场项目建设,确保节能宣传周活动实效。(撰稿:石台县发改委;审核:华凯)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