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石台县:召开第一批高学历回引人员欢迎会
信息来源:石台县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7-03 18:06 点击次数:232

7月3日,石台县召开第一批高学历回引人员欢迎会,石台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批高学历回引人员、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石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逐年加大人才工作投入保障力度。并结合石台县情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门研究,制定出台高学历人员回引政策,进一步拓宽人才来源渠道,积极解决人才引留难题。

会议指出,高学历回引人员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在家乡安心工作,干出实绩。一要锤炼忠诚之心,常怀家国情怀,忠于职守、乐于奉献,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强化干事之能,勤学、善思、致用,及时将高学历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工作能力;三要追求担当之责,践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勇当第一,迎难而上,在实践锤炼中淬炼成钢;四要紧绷廉洁子弦,常怀律己之心,心存敬畏、行有所止,在前进路上向阳而生不抱怨,坚持做最好的自己。

会议要求,各接收单位要用求贤若渴的态度,见贤思齐的诚意,积极帮助高学历回引人员成长成才。一要落实好传帮带机制,明确一名班子成员作为具体帮带责任人,在思想上正确引导,在工作上大力支持;二要加强培养锻炼,加强教育培训,强化多岗位锻炼,增强他们的工作能力;三要强化人文关怀,积极帮助回引人员解决食宿等困难,努力为回引人员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截至目前,石台县第一批回引交通、卫健、农技等急需紧缺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