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谈话会召开
张杰华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0 08:15 点击次数:180

7月8日,池州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谈话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参会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应对疫情影响等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张杰华指出,全市民营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彰显民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张杰华强调,全市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决心,脚踏实地办好企业,主动危中寻机,争当产业强市的排头兵和主力军,为建设“三优”池州发挥更大作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中体现企业社会价值。牢固树立“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切实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效融合。 
  张杰华要求,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工商联要树牢服务至上的理念,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