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青阳县: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信息来源:青阳县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7-14 08:34 点击次数:182

7月12日,由青阳县长城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青阳县2020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农村电商培训班开班,从事农业生产经营的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电子商务已成为时下的热门营销方式,新冠肺炎疫情更是给电子商务提供了新机遇。本次培训紧扣“农村电商”工程主题,设置了《农产品电子商务知识》、《智能手机应用》等理论课程;巢湖三瓜公社、县电子商务孵化基地等实地教学课程。培训班邀请专业老师主要围绕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农村电商发展的战略意义、农村电商案例解析、精准电商扶贫模式打造与实践探索、短视频推广、直播带货等方面为学员们一一解析如何做好农产品电商业务。

希望通过培训,培养一批具有较强市场意识、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为乡村战略实施提供人才支撑。(撰稿人:李林桢;审核人:唐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