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开发区: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再添“新丁”
信息来源:市开发区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7-16 15:20 点击次数:192

日前,省人社厅公布的第十一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批企业中,池州华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安芯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赫然在列。

据悉,这是继省人社厅批准池州市开发区企业设立第六批、第八批、第九批、第十批4个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后,同一批次一次性获准2家企业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至此,池州市开发区设立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企业数量“扩容”至6家。

下一步,市开发区将继续加强对新设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指导和帮助,督促设站企业做好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收、管理、考核和服务工作,切实做好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培养和使用工作,努力培养造就一批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战略型和创新型青年人才队伍。(撰稿:林中顺;审核:唐珍)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