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东至县:开展2020年县级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评审
信息来源:东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18 17:05 点击次数:202

7月17日,东至县人社局、县财政局以及县人才办相关人员组成评审工作组,对申报该县2020年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进行综合评审。参与此次综合评审的技能大师工作室共有7家,涉及到电工、焊工、厨艺、根艺雕刻、盆艺、书画及树皮画等多领域。

评审分材料初审、实地考察、综合评定三步进行。评审组认真审查候选工作室的软件材料,并深入各工作室现场与技能大师进行交流,全面了解工作室硬件设施、制度建立、经费投入以及技能大师的技术成果、奖项专利、带徒传技等情况。为了确保公正公平,综合评定采取了集中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

评审组坚持边评审,边“把脉”,并对工作室下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