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市委组织部举办第二期实训课堂暨第二十五期“市情夜校”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20 11:55 点击次数:479

7月15日,市委组织部第二期机关实训课堂开课。市党员电教中心主任、市人才办主任邱军辉主持,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本期实训课堂主题为“干部推荐考察”,由县区干部科、市直干部科、干部综合科有关同志分别围绕干部推荐考察操作实务、如何当好一名考察组联络员、干部档案审核要点解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部机关干部的业务水平,增强了工作执行能力。

实训课堂结束后,第二十五期“市情夜校”也随之开课。池州职业技术学院金玉玲副教授讲授了《公务人员行政礼仪》相关知识。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受益匪浅,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提升个人和单位的形象,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开展。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