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观摩央企学经验 凝心聚力抓党建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到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0-07-21 16:12 点击次数:772

为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提升市属国企党建水平,学习借鉴央企党建工作经验,7月17日,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和五大市属国企集团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党群部门负责同志一行到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学习组一行通过听讲解、看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实地参观学习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载体形式转变、功能资源有效整合、党建示范点建设、各类台账资料信息化收集管理、分公司与下属站点党建一体化管理等方面的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

在参观完党建工作后,学习组一行仔细听取了经验介绍,并就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发挥信息化优势,整合党建资源,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对池州分公司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加强双方党建合作交流。市财政局(国资委)党委要求各市属国企集团以此次参观学习为起点,对标中国电信池州分公司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查漏补缺,实现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