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陈效山检查指导市人才信息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7-16 09:08 点击次数:362

7月1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陈效山到市人才办检查指导池州市人才信息建设工作。

陈效山实地查看了池州市人才信息库建设进展情况,认真翻阅了池州市重点人才信息资料,对人才信息整理工作所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陈效山在查看过程中对信息目录、保管期限划分、信息内容、保密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信息建设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人才信息建设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要坚定不移抓好人才信息规范化建设工作,抓出特色、彰显亮点,在展示人才工作的发展成果基础上,充分利用人才信息资源,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台阶。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