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张杰华赴池州学院作人才工作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市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7-27 09:36 点击次数:313

7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应邀到池州学院就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学院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杰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为‘三优’池州建设提供智力保障”主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近年来我市人才工作的具体实践和成效、着力打造人尽其才的池州样本三个方面,结合工作中的实践与思考,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张杰华指出,近年来,池州学院聚焦中心大局、立德树人和人才引育,先后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28人,累计培养优秀教师和各类人才5万余名,签订校地产学研合作协议100余项,为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引,深刻领会“人才是第一资源”的重要意义,“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核心主题,“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关键之举,“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的根本要义,不断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竭力营造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张杰华强调,要抢抓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期,用好用活人才政策,突出示范引领,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彰显品牌特色,进一步推动人才重大项目落地;注重问题导向,进一步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坚持党管人才,进一步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奋力争先进位,努力开创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生动局面。

张杰华还就我市人才相关政策、创新举措及工作成效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希望池州学院不断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加快建设“三优”池州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