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分站:贵池区 | 东至县 | 石台县 | 青阳县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首页|
九华山佛教协会慰问灾区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张杰华出席
信息来源:池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31 08:53 点击次数:265

7月29日,九华山佛教协会慰问灾区物资捐赠仪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杰华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省佛教协会执行会长、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释慧庆及九华山佛教界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张杰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九华山佛教界全体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入汛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意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包括宗教界人士万众一心、闻“汛”而动,凝心聚力筑起牢不可破的坚固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防汛形势,九华山佛教协会弘扬笃行善举,积极捐赠救灾物资,是对我市防汛救灾工作的极大支持和帮助。他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在第一时间把救灾物资分配给最需要的地方,继续以最严的态度、最实的作风、最硬的担当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 订阅安徽先锋微讯公众号 订阅池州先锋微信